马鬃山高速公路收费所开展“大练兵、提技能、促服务”培训

时间:2020年03月18日 14:00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詹晓静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甘肃经济日报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詹晓静)为进一步规范收费运营管理,补齐工作短板,马鬃山高速公路收费所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全面提升新形势下的综合管理和服务水平。

  抓培训,练内功。利用当前通行费征收免费“空档期”,制定详细的培训计划,利用钉钉“酷学院”管理平台、微信群、班前班后会、上班空余时间、职工休假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分层次推送培训内容,通过线下自学和线上授课、线上考试问答等多举措,开展“大练兵、提技能、促服务”培训工作。

  抓稽核,促服务。对文明服务、劳动纪律等工作采取定量不定时、现场和远程稽核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常态化培训稽核工作,提升全所服务社会能力和水平。

  抓环境,树形象。加强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和疫情防控措施,把站区环境卫生和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进行重点整治,确保疫情防控到位、路域环境整洁。

  抓细节,迎国检。利用此次免费期间的空余时间,进一步完善各项记录、资料、学习等细节管理,从严从细从实提前做好“迎国检”的准备。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