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县50名农民工“乘机”开启务工之旅

时间:2020年03月18日 18:29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双胜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天水市今年首次以包机方式进行劳务输转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李双胜

  “真没想到政府专门包飞机往外地输送我们农民工,县里对我们太关心、太好了!”清水县陇东镇庙湾村赵巍巍上飞机前激动地说。

  赵巍巍是第一个报名参加统一出行的务工人员,他说:“我感觉由政府部门出面,很有保障,避免上当受骗,可以安心挣钱,好好干一年可以赚到六七万块钱。”

  3月18日上午,天水市清水县50名农民工在天水机场登机,赴江苏无锡务工,这是天水市今年首次以包机方式进行劳务输转。本次输转的50名务工人员全部来自清水县各乡镇,他们当中有一半是精准扶贫户,到江苏后主要在电子企业从事电子元器件生产,企业包吃包住,月工资在4500元以上。

  

  

  

  

  此次出行,由清水县政府部门协调组织包机、点对点对外输送,既安全又快捷,解决了务工人员出行难题。出发之前,清水县人社部门对他们进行了岗前培训,讲解了日常防疫、安全保护和权益维护等方面的知识。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