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古创建示范“路”“岗”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20年03月25日 15:42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王杉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区域经济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王杉)3月18日,红古交警联合红古区文明办在辖区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交通整治行动”启动仪式,在辖区创建“平安路”交通文明示范路和“区政府十字”交通文明示范岗。这是该区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育和树立文明交通示范典型,改善交通秩序,提升城市文明形象的又一举措。

  3月16日,红古交警“女子形象岗”经过严格的选拔、培训,正式亮相。红古文明交通示范“路”“岗”的创建,丰富了红古区文明城市创建的内容,全面展示了红古公安交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勤务形象。

  “依托交通示范‘路’‘岗’的创建,红古区文明办还将引导红古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积极参与至全区主要交通十字路口开展常态化的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红古区文明办有关负责人介绍,通过红古区交警大队和广大身穿“红马甲”的各级各类志愿者的共同行动,保畅通护平安,齐心协力推进全区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在全区营造“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共创文明交通”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通过此次创建交通文明示范“路”“岗”,倡导辖区广大机动车驾驶员、非机动车驾驶员及行人等要文明驾驶、遵守交通规则,自觉参与到交通文明示范“路”“岗”创建活动中。以点带面,推动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和居民交通文明行为的整体提升,为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添彩。

  

  红古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交通整治行动启动

  

  红古交警“女子形象岗”亮相街头

  

  志愿者引导老年人过马路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