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川集团与北京桑翌集团合作 在金川民营产业园发展卫健产业

时间:2020年03月26日 16:00 来源: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区域经济

  甘肃经济日报金昌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赵吉仁 通讯员 高嘉蔓)通过前期精准对接,近日,金川集团与北京桑翌集团达成合作意向,在金川民营经济产业园发展卫生健康产业。

  北京桑翌集团计划总投资4亿元,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预计年产值8000万元,其中产品出口占比达50%以上。其重点是搬迁整合分散在中国内地的部分产业进入金川民营产业园,并新增部分设备扩大产能,完成全产业链生产组织规划。二期项目计划总投资2.5亿元,年产值1.5亿元,计划在2021年启动。其重点是将意大利和美国的医药用特种玻璃加工生产线迁移到金川民营经济产业园,与金川集团建立合资合作关系,推进其他卫生健康项目建设。

  北京桑翌集团为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业务涉及医疗卫生设备、生物制药和生物工程研发生产装备、新能源新材料行业研发测试和生产装备。该集团在中国和海外有多个研发和生产基地,产品销往全球130多个国家,全方位覆盖欧美、日本发达国家和新兴经济体,具有从研发到生产的完整产业链,技术及生产能力处于全球行业领先地位。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