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水上巴士一号线及定制公交恢复试运营

时间:2020年03月26日 16:15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明娟 瞿娟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区域经济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李明娟)3月25日,兰州水运集团正式恢复了水上巴士一号线及定制公交的试运营工作,并公布了具体运营时间。

  目前,黄河兰州段全线解封 ,上游来水量增加,黄河兰州段水位升高,已具备通航条件。仅有兰州十里店南岸码头因淤积较为严重,船舶暂时不能停靠,具体开放时间待定。

  受黄河水文等条件影响,发船时间会根据水文、天气、客流量等情况进行调整。3月25日至3月31日,兰州水上巴士一号线兰州港码头-十里店北岸码头,运营时间为上午7∶40-9∶20,下午16∶30-18∶20;每20分钟一班。

  定制公交兰州港码头-金牛街码头,金牛街码头运营时间为上午7∶50 、8∶20,下午17∶00、17∶50;兰州港码头运营时间为上午7∶40、9∶00,下午16∶40、17∶30。

  4月1日-10月31日,兰州水上巴士一号线兰州港码头-十里店北岸码头,运营时间为上午7∶20-9∶00,下午17∶20-19∶00;每20分钟一班;定制公交兰州港码头-金牛街码头,金牛街码头运营时间为上午7∶50 、8∶20,下午17∶30、18∶30;兰州港码头运营时间为上午7∶30、8∶50,下午17∶30、18∶30。

  

  

  3月25日,市民乘坐兰州水上巴士。随着黄河全线解封,黄河上游来水量增加,兰州水上巴士当日起恢复水上巴士一号线及定制公交的试运营工作,所有投入复工的船舶严格执行“一船一消毒,消毒通风相结合”的工作要求,在乘客上下船时按照消毒作业标准进行消杀。每船每趟运营严格执行“额定载客数50%控制客座率”的要求,乘客隔位、分散就坐。据了解,兰州水运集团在恢复水上巴士运营的同时,积极参与兰州市文旅局开展的全国医务工作者游兰州的活动,全国(含港澳台)医护人员持有效证件可免费乘坐黄河游船及水上巴士,以致敬医者仁心,褒扬人间大爱,彰显兰州情怀。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瞿娟 摄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