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高新区2020年首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20年03月30日 18:07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陈功章 通讯员 闫彦龙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区域经济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陈功章 通讯员 闫彦龙)3月27日上午,由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参建的兰州高新区2020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这次在兰州高新区集中开工的12个重点项目,不仅是兰州市项目工作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促进”的具体实践。项目总投资约100.28亿元,涵盖生物医药、智能制造、航天科技、文化教育、基础设施、文旅康养等多个领域。

  兰州高新区是兰州市3个“国”字号的重要发展平台之一,也是兰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的核心区域,承担着引领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使命。该项目建设后,对于促进兰州市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经济社会高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等单位承建的兰州中心城区定(园)连(搭)片区17条道路建设工程EPC总承包项目,位于兰州高新区榆中园区,由8条主干道和9条次干道组成,总长30公里。项目总投资约20.2亿元,预计2021年10月30日建成。

  据了解,兰州中心城区定连片区17条道路建成后,对完善兰州高新区交通基础设施,辐射带动区域经济协同发展,推动兰州市“两区”提质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