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县:扶贫专员变身卖货郎

时间:2020年03月31日 17:56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白杨 通讯员 韩志兴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区域经济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白杨 通讯员 韩志兴

  3月26日中午,以“扶贫助农,‘甘’谢有你”为主题的战疫助农直播活动举行,本次直播活动的主角——文县脱贫攻坚督查专员苟睿,在线与全国各地的网友热烈互动。

  受疫情影响,文县农产品滞销,在此背景下,以“扶贫助农,‘甘’谢有你”为主题的战疫助农直播活动火热开场。将近五十万全国各地的网友聚合在直播间,点赞、发言、抢单持续刷屏,与苟睿专员实时互动,纷纷抢购各自心仪的甘货,以消费方式助力贫困地区的农户脱贫致富。

  另外,部分农企合作社的代言人也出镜带货,其中文县中寨纹党产区代元有限公司总经理邵丹阳在连线时间内推销了党参、花椒、木耳、黄芪等农产品。当天直播结束后,所有产品依然不断成交,热度不减,为店铺提升和后期产品的销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本次直播的目的是扩展文县农产品的销路,通过“主播+专员”的热门形式,以富有戏剧化、情景剧式的直播推介语言进行网络直播,吸引粉丝,聚拢人气,助销文县农产品,带动产业链全面发展,推动经济增长,让农产品走出大山,让贫困户脱贫,让农民群众富起来、腰包鼓起来。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