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扁高速重难点路段桥梁主体工程完工

时间:2020年04月08日 10:44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许岗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甘肃经济日报张掖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许岗)近日,随着张扁高速公路全线重难点项目227国道跨线桥等桥梁桥台护坡施工的全面展开,由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承建的甘肃省重点工程张掖至扁都口高速公路土建1标的34座桥梁主体工程全部完工,并率先转入附属工程施工阶段。

  

党寨互通2号桥

  

  地处张掖市境内的土建1标,主线全长28公里,施工管区内有大、中、小桥梁34座共3.5公里,桥梁占比为13%,是张扁高速公路全线重难点路段。

  

派专车接回返岗农民工

  

  据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张扁高速公路土建1标项目经理杨峰介绍,面对张掖枢纽互通、党寨互通、六坝互通和227国道跨线桥等全线重难点项目工期紧、风险大的困难,参建员工秉持“品质铁建”理念,推行工班长自检、质检员内检和监理工程师验检的质量“新三检制”,广泛运用新材料、新工艺和手机二维码安全及技术规范提示等一些列智能管控措施,强化施工组织管理,确保工程一次成优。

  

张掖枢纽互通主线桥主体

  

  全长88.9公里的张掖至扁都口高速公路,是国道0611线张掖至汶川国家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系国家高速公路网重点建设项目。主线双向4车道,设计时速每小时100公里,项目于2018年8月开工建设,计划今年年底达到通车条件。

  

精心绑扎桥梁梁体钢筋

  

工人在227国道跨线桥桥台护坡施工

  

  “目前,采取点对点、门对门的方式,从陕西、甘肃、四川、重庆、湖南等地接回的劳务人员,已通过自行隔离及健康检查后与项目管理人员一道全面投入复工复产。”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张扁高速公路土建1标项目书记梁宏灏说,该条公路建成后,将成为河西走廊的绿色公路、最美高速,将形成北通新疆、内蒙古,南至青海、四川的省际间快速大通道,对推进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