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中高速首座收费站天棚钢网架完成吊装

时间:2020年04月13日 14:32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闫彦龙 马金财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闫彦龙 马金财)4月8日,由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承建的景中高速公路首座收费站——兰州新区收费站天棚钢网架完成吊装施工,为全线如期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景中高速公路兰州新区收费站天棚采用正方四角锥网架结构,网架总跨度68.2米,最大宽度21米,高9.1米,投影面积1384平方米,钢网架及屋面总重量80吨,是景中高速公路重点项目,属全线6个收费站最大的天棚钢网架。

  据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项目负责人吴登跃介绍,面对疫情给施工生产带来的严重影响,参建团队始终秉持“防疫不打烊、复工安全岛”的理念,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进度,于2月中旬在全线第一家复工复产后,超前谋划、主动作为、精心组织,快速形成大干快上态势,优质高效地完成天棚钢网架组装以及该收费站的幕墙安装、室内吊顶、外墙粉刷等剩余工程施工任务。

  起点位于白银市景泰县城东,终点接兰州至中川机场高速公路的景中高速公路,由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甘肃省列重点项目,全长119.72公里。该公路建设通车后,对加快完善兰州新区交通枢纽建设、促进区域经济协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