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征集地下停车库建设项目社会投资人联合建设的公告

时间:2020年04月15日 18:22 来源: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公告/公示

  我公司经申请武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武威市凉州区城市地下停车库及配套工程项目凤阳路地下停车库(武发改交通〔2020〕54号)、天丰街地下停车库及配套工程项目可行性报告(武发改交通〔2020〕55号)进行了批准建设。为加快项目实施进度,解决公司资金筹措难度,实现投资多元化,本着“谁投资、谁参与、谁受益”的原则,该地下停车库项目业主武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拟引入社会投资人参与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特公告如下:

  一、建设单位及项目简介

  (一)建设单位简介

  建设单位于2011年12月成立,公司原名称武威城乡融合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14年12月12日更名为武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5亿元。该公司隶属于武威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武威市交通运输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融资及开发建设,公路路域经济开发建设和管理运营,经政府授权的公路投资及收费管理,从事政府批准的其他业务。

  (二)项目简介

  1.凤阳路地下停车库项目。该项目位于武威市凉州区南关街凤阳路,总面积22554.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044.25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16600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444.25平方米。地下建筑为地下一层停车库,层高4.2米,建设内容为停车库16600平方米(兼人防工程面积5793.8平方米),地上建筑为城市主题广场——清风苑。项目共建设一层停车位422个(包括无障碍车位10个),配套建设49个充电桩。项目估算总投资为11483.9万元。

  2.天丰街地下停车库项目。该项目位于武威市凉州区西城区,总面积3612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6540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26300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40平方米。地下建筑为地下一层停车库,层高6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停车库18950平方米(兼人防工程面积7930平方米),地上建筑为城市主题广场——崇文苑。项目前期共建设一层停车位536个,后期扩建为二层立体机械车位960个(包括无障碍车位20个),配套建设72个充电桩。本工程为地下一层停车库。项目估算总投资为19977.5万元,

  二、合作方式

  1.我公司为控股方,社会投资方需向本公司设立的地下停车库项目专用账户注入的合作资金不得低于6000万元,不得高于15000万元。

  2.在建设单位的统一运营管理下,根据注入资本,授予投资人若干年管理使用权(以双方合作协议为准)。

  3.鉴于投资周期和受益具有风险和不确定性,社会投资人可以提出自己的其他合作要求,经双方商定实施。

  三、社会投资人资格

  1.投资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公司法人,投资人可以为联合体。

  2.投资人在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无行贿受贿犯罪记录,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

  3.投资人或联合体牵头方财务状况和银行信誉良好,有较强融资能力和支付能力。

  四、洽谈时间及要求

  有意者请于2020年4月21日前与公告人取得联系,需要现场考察的由公告人安排(交通食宿费用自理),并于2020年4月21日前向公告人递交《投资合作意向书》(意向书中注明企业介绍、投资模式和具体需求等,纸质或电子文件皆可)。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茂龙 13893576766

  邮箱:282292654@qq.com

  地址:武威市凉州区天丰街文海路交通大厦5楼514室

  邮政编码:733000

  武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4月14日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