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考察红古区投资环境

时间:2020年04月21日 19:11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红融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区域经济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红融)近日,中铁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红古区考察项目及投资环境,对红古区的投资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明确表示有投资意向,共建共促地企发展。

  该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红古区海石湾镇虎头崖、红古镇水车湾苗圃及金砂台生态循环农业产业园等地块进行了实地考察,通过听取介绍、现场观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红古区项目发展规划及现状等情况。交流中,中铁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对红古区的发展前景和投资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明确的投资意向。

  红古区副区长韩鹤峰陪同考察,他表示,中铁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中铁的全资子公司,在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和总承包项目承揽等方面实力雄厚、技术先进。红古区地处国家兰西城市群重要节点城市建设重要位置,不仅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而且区内资源富集、产业基础雄厚,能够满足企业的发展需求。希望双方能够抢抓国家推进兰西城市群重要节点城市建设的有利时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依托各自优势,找准合作契机,实现全面对接,力争做到共商、共建、共赢。

  据了解,去年红古区成功引进和落实了总投资达103亿元的宝方10万吨超高功率石墨电极、亨润德40万吨洁净钢等68个实体经济项目,带动固定资产投资持续保持两位数增长;规上工业营业收入利润率预计增长13.8%。编制了《红古区打造兰西城市群节点城市发展规划》,深度谋划了总投资达309亿元的96个具有基础性、带动性的重大项目,启动实施32个。如今,兰西城市群节点城市建设的启动,为红古在更宽领域拓展发展空间、更大平台聚集发展优势,打开了突破口,开辟了新路径,也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合作发展空间。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