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登县公安局交通限行通告

时间:2020年05月11日 11:41 来源: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公告/公示

  S233线永登县武胜驿镇大川口至奖俊埠村路段公路改建工程经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兰交发〔2020〕83号文批准建设,起点位于永登县武胜驿镇大川口,与G312线K2251+240处相交,经武胜驿村、火家台村、金嘴村、向阳村、兑角村,终点位于奖俊埠村,路线全长16.9公里。为保证工程质量,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决定对公路施工路段实行交通限行,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限行路段 S233线(原永天公路)永登县武胜驿镇大川口至奖俊埠村路段。

  二、限行期限 2020年5月6日至2020年7月21日,共计75天。

  三、限行要求 (一)施工期间采取半幅车道封闭,半幅车道双向分段通行,施工路段仅允许沿途居民生活、生产小型及农用小型车辆通行,限制影响道路正常施工的大型货运车辆及三轴以上载重汽车(含三轴)通行;(二)请大型货运车辆及其他影响道路正常施工的非工程建设机动车辆绕道行驶,社会一切过往车辆在施工路段处,严格按照施工现场临时设置的道路通行引导标志、交通警示标志有序通行,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三)对违反本通告、不听劝阻、影响和干扰工程施工者,由有关部门依法处理,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交司法机关查处。违反本通告造成伤亡事故及财产损失的,一切后果由违规者自负;(四)施工单位必须做好道路封闭期间的安全施工措施,切实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因安全措施工作不到位引起交通事故及其他损失的将由施工方承担全部责任;(五)请沿途各厂矿企业、单位和家庭根据生产需要备足相应原辅材料,以免影响正常生产。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行,道路封闭施工期间给交通运输业主、广大驾驶员及周边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望予以谅解和支持。

  特此通告

  永登县公安局   

  2020年5月11日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