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本地生活520甜蜜数字消费季活动今日开播

时间:2020年05月20日 12:28 来源: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甘味如饴·市长带你吃遍金城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马如娟)5月20日18时,兰州市副市长马彩云将在淘宝、支付宝、口碑、饿了么平台开展“阿里巴巴本地生活520甜蜜数字消费季·甘味如饴·市长带你吃遍金城”直播。

  本次活动由兰州市商务局牵头,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旗下饿了么、口碑组织兰州市餐饮、特产销售等领域内优质商家和企业广泛参与。届时,马彩云副市长将化身买手带消费者砍价兰州美食特产,面向全国送上连续4小时不间断的超低折扣兰州特色美食、特产直播。直播期间,共有12个品类,40余家餐饮、兰州特产、地方特色产品等领域内企业参与活动,优惠套餐及秒杀产品丰富多样:低至4元的牛肉面,10元的单人自助秒杀,99元两份的双人焖锅套餐,低至5折的烤肉、涮羊肉、火锅、烤鸭、奶茶、蛋糕。本地特价特产有包装牛肉面、百合、苦水玫瑰、甜胚子、三泡台等,各类美食应有尽有,各种超级福利尽在“市长直播”。

  据悉,消费者5月20日18时来淘宝、支付宝、饿了么和口碑直播间,通过淘宝直播搜索“兰州口碑饿了么带你吃喝”,通过口碑APP、饿了么APP以及支付宝APP口碑页面搜索“兰州市长直播”直达直播间,围观“阿里巴巴本地生活520甜蜜数字消费季·甘味如饴·市长带你吃遍金城”。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