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鬃山高速公路收费所“四不放松”确保运营有序

时间:2020年05月20日 16:05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李登云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甘肃经济日报酒泉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李登云)马鬃山高速公路收费所抓好“四不放松”,确保收费运营工作有序开展。

  不放松文明服务。按照“三要三不”“四美五心六有”的文明服务要求,不断提高服务标准,使收费窗口成为高速公路传播文明的亮点,打造G7京新高速品牌服务。

  不放松业务学习。进一步巩固、强化前两阶段培训成果,在全所开展第三阶段业务培训。利用班前会结合《收费公路联网收费运营和服务规程》,对常见特情车处理流程进行相互交流学习,形成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提高特情处置能力。

  不放松出行宣传。恢复联网收费后,该所机关人员、各收费站职工在所辖收费站出入口发放《司机出行小贴士》宣传彩页,并为司乘人员答疑解惑,服务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不放松ETC稽核。该所稽查小组成员奔赴瓜州ETC网点、肃北阿克塞合作银行对前期办理车辆进行逐车核查,督促合作银行进行车辆信息变更及流失通行费的追缴。自恢复收费以来,在入口车道对ETC卡内信息与实际车型不符的车辆进行拦截,清除ETC卡内信息以实际车型发放CPC卡,加大对逃费车辆的排查治理力度,确保通行费征收“颗粒归仓”。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