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动健康,智享家园”——中国太保寿险2020年客户服务节开幕

时间:2020年05月21日 17:12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张德平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财经/金融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张德平)5月16日,中国太保寿险2020年客户服务节甘肃分会场活动在兰州举办,各地市机构同步开展,邀请近2000名客户通过“太平洋寿险”微信服务号、抖音平台观看上海主会场的开幕式直播,并组织了丰富的现场活动。

  本次客户服务节以“悦动健康,智享家园”为主题,以客户为主角,以全民健康关注为切入点,发布了“太保服务”行动方案。“责任、智慧、温度”三大特色服务标签魔方化组合,形成“太保服务”坚实支撑,纵向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横向覆盖保单全生命旅程,构筑全生态、全场景、全触达服务体系,一次保单购买,就是一生服务,彰显恒久服务理念。

  近年来,中国太保寿险不断探索突破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应用,立足多场景,率先推出智能理赔、智能核保、智享柜面、智能客服、智能保单管家等品牌智慧服务产品,升级服务标准,创新服务模式,丰富服务内容。同时,中国太保寿险聚焦大健康大养老,构建“保险、健康养老”服务生态圈,全方位健康医疗服务覆盖人群3000万,规划布局“太保家园”高品质养老社区。凭借服务创新能力及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中国太保寿险连续三年获保险公司服务评价最高AA级,成为行业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新标杆。

  此次推出“太保服务”行动方案,标志着中国太保寿险在集团“太保服务”品牌建设引领下,进一步从产品、服务、品牌、渠道全面发力,以“责任、智慧、温度”加速打造面向未来的核心竞争力,将业务和品牌提升到全新高度,推动“太保服务”成为保险业高品质服务的代名词。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