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甘肃分公司党委书记刘炳奎前往定西和天水开展扶贫献爱心公益活动

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1:19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苏海琴 通讯员 张德平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财经/金融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苏海琴 通讯员 张德平)为助力扶贫攻坚,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5月16日—17日,中国太保寿险甘肃分公司党委书记刘炳奎分别前往定西和天水,慰问贫困户,开展扶贫献爱心公益活动。

  5月16日,刘炳奎首先前往中国太保寿险甘肃分公司对口帮扶的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四联村看望该公司驻村干部,了解脱贫攻坚及扶贫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脱贫攻坚的历史使命与中国太保的责任担当,做到真扶贫、扶真贫,将脱贫攻坚工作真正做到实处,做到百姓心里。随后,进村入户向两户特困家庭送去了米、面、油等物资,使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太保的爱心,鼓励他们在党的扶贫政策的帮扶和支持下,辛勤劳作,艰苦奋斗,早日脱贫过上好日子。

  5月17日,刘炳奎来到天水市甘谷县八里湾镇马耳峪村看望了驻村干部、慰问了四户特困家庭,查看了公司扶持产业---花椒、苹果生长情况,开展扶贫献爱心公益活动。

  甘谷县政协主席马骥与刘炳奎进一步做了沟通交流,并充分肯定了中国太保对马耳峪村的扶贫帮扶工作。甘谷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庆元出席活动并做讲话。

  在本次活动中,中国太保寿险甘肃分公司向马耳峪村委会捐助修建村部塌陷院落资金5万元、笔记本电脑1台。之前,为其捐建的储水塔和旱改水厕所已修建完成,现已交付使用。

  同时,中国太保寿险甘肃分公司代表总公司资产管理中心向马耳峪小学捐助修建学校大门资金1.5万元,捐赠课外图书近百本。并契合正在开展的中国太保寿险客户服务节活动,为小朋友们举办健康宣教活动,赠送套装牙具、文具盒及中国女排郎平教练和队员们亲笔签名的排球。倡导小朋友们勤洗手、勤刷牙,提高健康保护意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鼓励小朋友们发扬“中国女排精神”,刻苦钻研,勇攀高峰,学业有成,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建设美好家园。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