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银行与丝绸之路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年06月03日 15:56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苏海琴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财经/金融

  甘肃经济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苏海琴)6月2日下午,兰州银行与丝绸之路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以“甘肃省保市场主体公共服务平台”为切入点,加大对全省中小微企业融资的政策倾斜力度及数据资源服务能力。

  

  

  签约座谈会上,兰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建平表示,丝绸之路信息港是甘肃省委省政府抢抓“一带一路”机遇,积极构建生态产业体系,打造信息制高点的重大战略部署,兰州银行将通过产品创新与技术创新,积极探索多样化的合作模式,促进双方开展深度合作,为“数字甘肃”建设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丝绸之路信息港董事长吴育红表示,切实做到“六保”,努力实现“六稳”是当前工作的着力点,兰州银行作为一家本土银行,在丝绸之路信息港运营中,凭借自身机制灵活、反应快速、服务便捷的优势,及时在“甘肃省保市场主体公共服务平台”上线金融产品16个,让中小微企业拥有更多融资选择,这充分展现了兰州银行的社会责任,更体现了兰州银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决心。

  据介绍,丝绸之路信息港“甘肃省保市场主体公共服务平台”设置有政策服务、金融服务、便企服务、电商服务、债权服务、培训服务六大类功能,旨在通过整合各类服务资源,“一站式”“点对点”助力企业解困发展,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疫情冲击之下面临的“政策落地难、融资难、办事难、销售难”等问题。

  根据协议,签约双方将以“甘肃省保市场主体公共服务平台”为切入点,着重加大对全省中小微企业融资的政策倾斜力度及数据资源服务能力。同时,双方还约定,在未来5年内,兰州银行将向丝绸之路信息港及下属公司提供3亿元综合授信额度,并在网络基础、数据基础、技术基础等融合化科技基础设施方面共同谋求更加深入的合作。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