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农业农村局及7家农业龙头企业与兰州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年06月04日 18:50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苏海琴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苏海琴)为进一步深化“三农”金融服务,加大乡村振兴金融供给力度,推动兰州市现代农业和农村发展,6月3日下午,兰州市农业农村局及7家农业龙头企业与兰州银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兰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建平在讲话中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作为一家本土银行,近年来,兰州银行不断加大对全省“三农”领域支持力度,特别是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业合作社和农户等涉农的优质中小客户作为重点支持对象,在政策、产品、资金、资源等方面给予优先倾斜和支持,为兰州市农业农村经济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未来,兰州银行将坚持创新产品和服务,加大对“三农”领域的信贷支持,为兰州市优化产业结构和加快农业农村事业发展提供更为坚实的金融支撑。

  兰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明珊在讲话中说,企业是市场经济的主体、是产业发展的龙头,金融信贷是企业发展壮大的有力支撑,“政银担企”合作是培育龙头企业、促进产业发展的有效途径。兰州银行坚持服务“三农”,全力服务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不断扩大资金融通,充分发挥金融对经济发展的助推功能,对全市农业发展给予了极大的支持。特别是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兰州银行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效率,大力帮扶困难企业,在疫情面前彰显了本土银行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为推动全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签约环节,兰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祥明与兰州银行副行长王斌国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双方在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不断加大金融对乡村振兴领域的支持力度,扎实推进兰州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同时,王斌国还代表兰州银行与7家优质农业龙头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在今后5年内,为各家企业提供总计8.9亿元的授信支持。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