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都美食节农产品直播引来百万大订单

时间:2020年06月12日 10:30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白杨 通讯员 李腊梅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区域经济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白杨 通讯员 李腊梅

  自5月28日武都首届美食文化旅游节开幕以来,古今里的农产品展馆直播现场一度火热无比。6月8日,农特产品3号展馆马营镇展位丰吉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一天的销售额就达到了100万元。

  “能签到这么大的订单,我做梦都没想到过。”丰吉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陈赵燕兴奋地说:“之所以会有这么大的单子,主要是通过美食节直播带货吸引过来的。客户看了我们的直播后很感兴趣,便来到我们美食节现场查看产品,觉得我们产品货真价优,当即决定采购2000斤,共100万元的食用菌,全部发往长沙,在后期我们也会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据初步统计,武都首届美食节“开席”11天,仅农特产品4个展区及线上美食节,销售额就突破了1000万元,共1231万元,其中线上销售额达602万元,线下销售额为629万元。

  “这次区委区政府举办的美食节给我们电商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同时也给合作社及农产品销售商提供了更多的机会。我们电商中心也对美食节的直播进行了培训和详细的技术指导。相信这次美食节的直播带货也会为今后的电商助农活动打开更加广阔的空间。”武都区电商中心主任李宗颖介绍说。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