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压减负放飞南山云端 凝心聚力共促农行发展

时间:2020年06月18日 18:00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苏海琴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财经/金融

  

——农行天水分行本部开展员工拓展活动

  

  甘肃经济日报天水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苏海琴)6月13日,天水南山云端充满欢声笑语,伴随着一声声响亮的口令,农行天水分行本部员工的拓展活动正在欢乐进行。

  为缓解紧张的工作状态,加强同事间交流沟通,促进部门间团队协作,农行天水分行工会牵头,携手南山云端,精心策划组织,吸引了近100名员工积极参与这次活动。在“珠行万里”、“纸杯传水”、“雷霆击鼓”和“一圈到底”等拓展项目中,员工们默契配合、相互鼓励,将个人能力较好地融入到团队合作中,展现了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在玻璃吊桥、玻璃滑道的活动体验中,员工们不畏困难、不惧艰险,相互扶持、战胜自我,发挥出直面挑战、奋力前行的坚韧品质。在五人制足球、3对3篮球和乒乓球挑战赛中,员工们斗志昂扬、奋勇争先,诠释了拼搏进取、绝不放弃的企业精神。

  将近5个小时的员工拓展活动,不仅挖掘了个人潜能,也显现了队伍活力,共同体会了信任、协作、责任、融合、鼓励等团队成功要素,增强了员工的执行力、凝聚力和创造力,激发了全员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彰显了员工队伍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一位长期伏案工作的中年员工,对第一次接触的拓展项目非常认可:“这确实是调整心态、加强协作的好活动,有利于全行积蓄能量,以新的激情投入工作。”而散发着青春活力的青年员工更是兴奋不已:“走出办公室,亲近大自然,放飞心情,再鼓干劲,我们一定能达到预定的工作目标。”

  农行天水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魏志强表示,开展丰富多彩的员工集体活动,是强化员工管理、推动工作进步的重要抓手。领导班子成员与员工一起参与竞赛,既增进了沟通交流,又在活动中进一步认识员工、了解员工,发现员工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优良潜能。通过这次拓展活动的有益尝试,在下一步的工作中,针对行业特点,结合员工实际,将基层党建、员工管理、业务经营等有机融合,不断推动天水分行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