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税务局:车购税无纸化带来新体验

时间:2020年06月19日 11:12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厚娟娟 贾琳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甘肃经济日报静宁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厚娟娟 贾琳)车购税无纸化办公即将成为现实。6月15日,平凉市车购税无纸化现场培训在静宁县税务局召开。

  培训中,以静宁、庄浪、泾川为代表的车购税窗口工作人员,就车购税无纸化试运行以来遇到的系统不稳定、电子签名捺印板卡顿等各种疑难杂症提交解决,平凉市税务局货劳科负责人及3位技术工程师现场进行解疑并手把手展开操作指导。

  当天下午,购买了双排座货车的戴小龙前来窗口缴税,窗口工作人员很快帮他完成了这笔业务。他高兴地说:“现在可好了,不仅可以通过手机APP上税,还不用复印资料不用打印完税证明,直接去车管所挂牌,真是太方便了!”

  该局办税厅负责人赵丽君介绍:“现在申报采取无纸化电子信息缴税模式,车辆档案信息全部在后台存入电子档案系统,无需留存纸质申报资料,不仅减轻了纳税人的办税负担,也缓解了窗口的压力。”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