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经

兴业银行兰州分行营业部助力兰州连锁经营协会商户座谈会顺利举行

 2020/06/30/ 17:43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苏海琴 通讯员 陈宝玉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苏海琴 通讯员 陈宝玉)2020年6月5日,兴业银行兰州分行营业部联合兰州市连锁经营协会举办大型商户座谈会,此次活动由兴业银行兰州分行营业部零售负责人庞雅静带队参加。

  

  

  本次座谈会特邀甘肃省凯地房地产有限公司、兰州爱里食品有限公司、甘肃省顺祥黄金珠宝有限公司、兰州孙子烤肉、兰州天汇通商贸有限公司等17家商户负责人进行座谈,企业家们就当下市场发展、国家政策导向等进行了探讨交流。

  

  

  甘肃省连锁经营协会会长李晓龙发言表示,协会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提升连锁协会综合实力为中心,积极参与甘肃省工商联“百村攻坚”精准扶贫活动,以“真扶贫、扶真贫”的态度和务实作风,号召全体会员企业,给协会所分配帮扶对象积极开展帮扶。

  

  

  座谈会上,兰州分行营业部零售负责人庞雅静结合当下市场情况以及疫情过后的经济形势从信贷政策、商户收单政策、小微企业扶持等方面对兴业银行特色性业务产品进行了介绍宣导,对商户企业所需求的兴业银行兰州分行收单业务、私人银行理财产品、经营贷等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兴业银行将携手民营企业共度难关、稳定发展。

  

  

  会议结束后,李晓龙向参会企业家们详细介绍了协会的会员单位情况以及协会的发展近况,庞雅静也与有合作意向的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积极推荐宣导兴业银行优质产品,争取优质客户资源,助力甘肃省连锁经营协会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