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铎强调:大力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不断把甘肃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2:03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记者 张富贵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林铎在兰州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时强调

  

大力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不断把甘肃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6月3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在建党99周年前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在兰州专程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并向全省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今年90岁高龄的关文学,1947年5月入党,参加过长春战役和四平攻坚战,参加过解放南昌、广州、海南岛和抗美援朝等战役战斗。林铎来到关文学家里,同他亲切交谈,一起回顾关老的革命经历。看到关老精神矍铄,林铎十分欣慰。他说,以您为代表的老党员和革命前辈,在战争年代的枪林弹雨中抛头颅、洒热血,为新中国的诞生建立了卓越功勋。在党的领导下,国家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今年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积极成效,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越性。要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革命前辈敢于牺牲、不怕困难的崇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负重自强、顽强拼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把甘肃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老党员王成章是兰州市物资公司退休职工,目前生活比较困难。林铎关切地询问他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等情况。他说,过去你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勤勉工作,为甘肃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党组织不会忘记你们。林铎要求有关部门认真落实各项社会保障制度,帮助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解决好面临的实际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林铎鼓励王成章一家人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把日子越过越好。

  在老党员张志乐家中,林铎与他促膝交谈,祝他生活幸福、健康长寿。林铎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省委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开展的“听初心故事、强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张志乐同志讲专题党课。张志乐深情回忆了求学、工作和入党经历,分享了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政风变化的感受和体会。勉励大家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廉洁奉公,千方百计为群众办事。

  在聆听党课后,林铎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共产党员一辈子的事。要学习老党员、老同志心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政治历练,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高兴不高兴、满意不满意、答应不答应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尽一切努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烦心事、忧心事。要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做好应对各种复杂困难局面的准备,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省领导李荣灿、王嘉毅一同看望慰问并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