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 复产达产加速度

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3:38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瞿娟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视觉/影像

  兰石集团子公司车间里,工人正在调试设备,一派繁忙的景象。

  

  兰州天欣养殖有限公司实施“公司+基地+农户”一体化合作模式

  

  工人们正在兰州新优联实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加工板材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瞿娟 文/图

  在工厂车间,机器开足马力,忙于订单生产。

  在项目工地,建筑工人迎着朝阳,辛勤忙碌。

  在田间地头,农民抢抓有利时节,农耕劳作,一派繁忙景象……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地企业持续按下复工达产“快进键”,打出政策帮扶“组合拳”,助力各方克服困难复工达产。

  6月初,兰州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花香四溢,百合、蝴蝶兰、玫瑰等200余种鲜花、绿植争艳绽放、生机盎然,前来观赏、订购的游客络绎不绝。记者在园内看到,工作人员正抓紧时间将刚采摘的圣女果、上海青等果蔬装箱,确保48小时内送达客户。

  

  兰州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里,工人正在采摘圣女果。

  

  在兰州新区万亩紫花苜蓿优质牧草基地,轰鸣的收割机在田间来回穿梭,一行行苜蓿齐刷刷倒下。经过收割、翻晒、打捆等作业流程,这些苜蓿将会被送往新区各大养殖企业,成为牛羊的“佳肴”。

  

  兰州新区万亩紫花苜蓿迎来头茬收割,轰鸣的收割机正在田间来回穿梭。

  

  记者了解到,今年秦川园区苜蓿种植面积达到3万亩,从播种、施肥、收割、翻晒、打捆,全程机械化作业,形成了种养加一体的现代农业循环模式,成为当地农户增收的渠道之一。

  在兰州新区绿色化工园区专精特新厂房,焊接声、切割声、机器轰鸣声此起彼伏,热火朝天的场面让人倍感振奋。

  

  工人在兰州新区绿色化工园区专精特新厂房工作

  

  走进兰州电机厂车间,记者看到各式各样的机械整齐排列,车间内的工人们正在机械旁边紧张地调试设备。

  

  兰州电机厂车间,各式各样的机械整齐排列,员工们正在机械旁边忙碌着。

  

  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一个个企业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与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两个战场”同时作战、同时打赢!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