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中粮可口可乐提供12000瓶纯悦水助力高考

时间:2020年07月07日 16:59 来源: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助力高考 为梦想护航

  

  十年寒窗无人问,一举成名天下知。

  炎炎七月,疫情中的高考牵动着人们的心弦。为助力高考,甘肃中粮可口可乐为考生提供12000瓶纯悦饮用水,并联合甘肃农村广播、真气堂共同举办爱心送考活动,携手兰州市1000辆出租车组成爱心公益车队,为梦想护航。

  

  

  活动当日上午8点,两辆红色的可口可乐货车便驶入甘肃广播电视台的大院内,车内满载的是寄托着对考生们祝福的纯悦。上午9点,1000辆参与爱心送考的出租车分批次抵达电视台领取纯悦水及其他爱心物资。同时在南山路三角花园分会场,恒顺车行的司机师傅们也有序领取送考物资。

  

  

  

  据了解,在7月7日—8日高考两天,爱心公益车队将免费接送考生,为高考助力。一位司机师傅表示:“我们能为孩子们做的,只有安全、准时地把他们送到考场,甘肃中粮可口可乐为孩子们准备了干净的水,真气堂也准备了防疫香囊,大家都在通过小的爱心举动,为考生加油,希望所有考生都能金榜题名!”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