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举行“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0年07月09日 11:40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苏海琴 实习生 严枝 马丁强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财经/金融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苏海琴 实习生 严枝 马丁强)7月8日,在甘肃银保监局和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的指导下,由甘肃省保险行业协会、甘肃省保险学会主办的甘肃保险业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启动仪式及现场宣传咨询活动在兰州中心隆重举办,2020年的年度宣传主题为“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

  

  

  据悉,今年是第八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自今年6月初开始,甘肃省保险行业协会结合行业实际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研究制定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组织动员全省保险业共同开展了“7·8保险扶贫健康操”“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话题短视频推广传播、“保险科技五进入”“保险销售从业人员合规知识竞赛”等活动,广泛宣传甘肃保险业在完善现代金融体系、参与社会保障中的成效,充分展示了甘肃保险业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参与社会治理、抗击疫情、支持复工复产、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全方位介绍了保险的功能与作用,大力普及了金融保险知识。

  启动仪式上,甘肃保险业职工还精心准备了歌舞、健康操等文艺节目,在活动现场号召广大社会公众积极参与“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以“运动扶贫”的方式,为甘肃保险公益扶贫项目捐步。现场活动气氛热烈,吸引了许多社会公众关注并自发参与到活动中来。据统计,自“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开展以来,甘肃省共完成线上捐赠总步数已超过3.4亿步。

  现场宣传咨询活动中,来自甘肃银保监局、甘肃省保险行业协会、兰州市交警支队、兰州铁路运输法院及各保险机构的41个宣传咨询单位,积极向过往的市民发放保险知识宣传材料,现场接受公众咨询,提示消费风险、普及金融保险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社会公众的保险意识,扩大了甘肃保险业的社会影响力,营造了甘肃省良好的保险文化氛围。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