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兰州石化橡胶厂复工复产增效1000万元

时间:2020年07月23日 11:02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陈功章 通讯员 胡健 郭天舒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陈功章 通讯员 胡健 郭天舒)今年上半年,兰州石化橡胶厂面对疫情严峻形势,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深入开展了复工复产、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取得增效1000多万元的好成绩。

  疫情防控期间,兰州石化橡胶厂采取了一系列恢复经济和上产、提产硬核措施,稳住了产业生产,没有出现下滑,尤其在四、五月份,加快丁腈尾气治理项目的复工复产,启动了新建丁腈硬胶项目开工建设。

  兰州石化橡胶厂克服种种困难,全面开展挖潜增效工作。一季度克服主要单体苯乙烯商品受到火车运输停止的影响,主动改进汽车运输流程,保证了苯乙烯商品的正常外运和低负荷生产。同时,积极协调外购丁二烯货源,加强到货后的安全卸车监管,保证了外购丁二烯稳定供应。

  特别是进入二季度,橡胶厂为提高丁苯、丁腈橡胶产量,抓住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向好、各行各业加快复工复产、铁路运输部门日趋恢复的有利时机,优化产品结构,适时调整橡胶品种生产计划,优化丁二烯资源配置,保证为厚利产品丁腈橡胶生产稳定均衡供应,确保了全力组织高负荷生产,丁腈橡胶仅5月份就比计划多生产248吨。该厂上半年创下增效1000万元的好成绩。

  为扩大产品市场销路、提升产品竞争力,兰州石化橡胶厂加快科研开发,先后研制生产出丁腈橡胶新产品NBR3304G、丁苯橡胶SBR1721新产品,满足了市场用户需求,有力地提升了企业经济效益。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