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白银风电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时间:2020年07月27日 17:51 来源: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根据国投集团、国投电力《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国投白银风电积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国投白银风电高度重视,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各项目认真组织、扎实开展活动,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月”活动,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在全体干部员工的积极参与和努力下,白银风电“安全生产月”活动圆满结束,取得了良好成效,达到了预期效果。

  国投白银风电各项目主要组织开展了以下活动:组织“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开展一次主题签名活动;组织员工及厂家人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关于宁夏某化工公司110千伏变电站带接地刀闸送电恶性误操作事件的通报》等相关文件;组织观看《胜过100场培训!安全月30部事故警示片》《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警示片》《河北省盛华化工11.28重大爆燃事故警示片》等警示教育片;组织员工开展紧急救护、消防知识培训及实操演练;开展防雷、防汛、防暑度夏隐患排查的专项治理及反违章检查工作;白银风电分管生产副总经理及项目负责人分别开展安全教育培训;组织进行“安全生产月”安全知识竞赛答题、白银风电内部安全答题及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各项目结合自身情况开展相关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了人员技术技能。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提高了公司人员的安全思想认识和安全知识及技能,全面促进了白银风电各项目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夯实了安全基础。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