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陇南供电公司:雨中抢修暖民心

时间:2020年08月14日 19:12 来源: 赵永明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甘肃经济网讯 8月6日傍晚,甘肃陇南境内受雷雨天气影响,持续暴雨引发的山洪、塌方、滑坡,致使部分电力设施不同程度受损,国网陇南供电公司第一时间组织人员了解受灾情况,做好抢险救灾充分准备。

  

  

  据了解,8月6日上午11时,接省气象局关于陇南境内雷雨天气预警之后,陇南公司立即发布防汛暴雨黄色预警,组织各县公司迎峰度夏值班人员实时监控各县(区)气候变化状况。灾情发生后,陇南境内共有8条10千伏线路跳闸(宕昌3条、礼县3条、武都2条),造成停电213个台区、2个乡、80个村、17180户用户。

  灾情就是命令,复电就是责任,面对暴雨灾害,陇南公司积极应对,科学施策,全力做好灾前防御、灾中应急、灾后抢修工作。灾情发生后,公司迅速组织开展设备特巡和抢修作业,由于受灾线路多为山区,滑坡及泥石流导致部分道路中断,车辆无法到达受灾地点,抢修人员通过步行进行巡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抢修人员顶着暴雨天气,迅速展开抢修工作。据了解,本次抗洪抢险,累计出动人员99人、抢修车18辆、发电车2辆、发电机15台、应急照明设备26套。

  

  

  截至目前,已有4条10千伏受损线路恢复正常供电,抢修工作仍在争分夺秒有序开展。

  下一步,陇南公司总结本次防汛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认真落实防汛措施,细化各类应急预案,防汛预案,落实到班组,细化到个人,着实补强短板,落实好风险防控措施,以扎实有力的可靠工作和保障为电网平稳度汛提供有力保证。(赵永明)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