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勤蜜瓜签约芭芭农场 开启线上吆喝卖瓜

时间:2020年08月25日 15:35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蒋文艳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蒋文艳)8月25日,为期一个月的“丰收正当食”——2020阿里巴巴丰收节正式启动,作为国家丰收节官方指定平台,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淘宝将迎来一场农产品的双11。当天,“民勤蜜瓜”作为产业带基地代表之一,与阿里巴巴旗下芭芭农场成功签约。

  据悉,芭芭农场是一款淘宝APP上的“薅羊毛”游戏,用户只要定期“浇水施肥”,就能免费获得水果。该平台旨在通过网络为消费者寻遍优质生鲜水果的供应链资源,让消费者通过互动的方式,即可以品尝到高品质农产品。据统计,该平台自2018年9月上线,每天有5000万人到芭芭农场兑换水果,有50万份免费水果被淘宝的吃货们薅走。而这些水果,来自于全国40多个水果基地,民勤就是其中之一。

  “每天5000万人的“浇水”,对“民勤蜜瓜”来说,是最无形却最有力的宣传。我们对民勤蜜瓜的品质有信心,只要你尝了,一定会再来买。”民勤银蒂瓜基地总经理李莹说,加入芭芭农场之后,我们和当地的瓜农,会把最好的蜜瓜挑出来,送给消费者。

  李莹介绍,和芭芭农场合作之后,民勤蜜瓜销路都打开了,民勤蜜瓜已经成为了小有名气的名牌,预计今年“民勤蜜瓜”线上销量可占总销售额的50%左右,当前一亩地蜜瓜的销售收入已经卖到了1万元以上。

  民勤县副县长李淑敏介绍,“民勤蜜瓜”从2016年增加电商销售渠道以来,每年的亩产量都在增加。2018年是10万亩,2019年是15万亩,今年约20万亩,预计明年可能突破25万亩。希望借助电商平台,把民勤优质农产品卖得更好,推出“民勤蜜瓜”“民勤羊肉”“民勤人参果”等地域品牌。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