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启动

时间:2020年09月02日 10:45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牛占虎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牛占虎)金城兰州再迎盛会,创新发再续华章。第五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9月1日在兰州启动。

  记者从9月1日兰州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五届兰州科博会以“科技兴业 博览世界 会聚兰州”为主题,旨在通过全面展示甘肃省、兰州市及国内外近年来科技创新的新进展和新成果,搭建科技创新合作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科技与产业深度融合,推动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推进兰州建设区域创新中心和加快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第五届兰州科博会主要内容包括展览展示、论坛签约和创新活动三大版块,其中展览展示工作于2020年9月1日至24日以线上方式举办。从9月1日开始在线上展览展示科技创新成就、兰州白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榆中生态创新城、十大生态产业、智慧城市、国际与国内科技合作、科技嘉年华、科技助力脱贫攻坚成就等8个方面的优秀科技成果。

  论坛签约分别是第五届兰州科博会开幕式暨兰州高质量发展论坛、第三届兰州自主创新暨2020年第四届中国生物医药园区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论坛、数字经济新业态论坛、科技进步促进精细化工行业发展论坛、航空航天事业进步与兰州高质量发展论坛、都市农业可持续发展学术研讨会、第五届兰州科博会科技合作与成果交易项目签约暨授牌仪式共7项。创新活动分别是“活力金城”人才创新创业大赛、2020中国生物医药创新创业直通车“百城百园”行动项目路演与推介、兰州先进制造科技成果与金融资本对接会、中国光电协会项目与兰州企业对接会。

  截至目前,已有1100余名科技界、企业界嘉宾确认参会,筛选出参展企业171家、参展项目367项、线上展品902件。

编辑:于娟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