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脱贫攻坚宣传周”活动启动

时间:2020年09月15日 10:15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祁玉洁 瞿娟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9月14日,宁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脱贫攻坚主题成就展在兰州启动。活动通过直播带货和现场展销,助力宁县特色农产品销售。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瞿娟 摄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祁玉洁)9月14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公室、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甘肃日报社共同主办的宁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脱贫攻坚主题成就展在兰州启动,此次活动意在全面展示宁县脱贫攻坚的成果经验,共同讲述宁县脱贫攻坚的奋斗故事,见证宁县脱贫攻坚的辉煌成就。

  宁县属六盘山特困片带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2013年建档立卡贫困人口2.83万户11.21万人、贫困村60个,贫困发生率22.13%。近年来,该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紧盯“2019年整县脱贫、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总目标,举全县之力,深入实施党建引领、精准管理、产业增收、基础先导、社会保障、扶志扶智、社会帮扶、稳定脱贫“八大工程”,各项脱贫任务高效落实,取得了决定性成效,今年2月28日经省政府公告退出贫困县序列,目前全县60个贫困村、29410户115310名贫困人口稳定脱贫。

  为充分展示宁县干部群众顽强拼搏、砥砺奋进、全力推进脱贫攻坚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甘肃新媒体集团和宁县县委县政府共同组织了此次宁县脱贫攻坚主题成就展。展览以“党建引领”“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基础建设”“文明实践”“民生工程”“榜样力量”等七大主题,通过大量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全面展现“全县整体脱贫摘帽、生态治理大见成效、经济运行稳中向好、城乡面貌明显改观”的宁县新面貌、新风采。展览同时在每日甘肃网、“新甘肃”客户端、宁县融媒体平台同步展出,将以线上线下全媒体“融展览”模式,实现更好、更优、更广的传播效果。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