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电力“先行官”送安全用电进校园

时间:2020年09月23日 15:28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李明娟 通讯员王增龙 石婧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明娟 通讯员王增龙 石婧

  

  

  近日,陇南供电公司10支党员服务队分别到所在辖区的中小学讲授安全用电知识。

  在徽县城关小学四年级二班的教室里,党员服务队队员给全体师生上了一堂安全用电课。“今天又学到很多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小常识,我们欢迎这样的活动进校园,让我们的小学生能了解更多用电常识,树立安全用电意识……”陇南市徽县城关小学四年级二班班主任说。 

  据悉,这是陇南供电公司开展“做好电力‘先行官’架起党群连心桥”主题党日活动的一次特色实践活动。陇南电力以共产党员服务队为先锋,在城区中小学开展《关爱生命 安全用电》公益讲座,通过课堂授课、游戏互动的方式为广大中小学生讲解安全用电常识、防触电知识、怎样预防常见用电事故、如何应对触电事故等常识。同时给学生们发放笔记本、小台灯,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校安全用电常识、“少年强则中国强”的精神等融入其中,寓教于乐地把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等常识传递给广大中小学生。 

  今年9月以来,陇南公司组织开展“做好电力‘先行官’架起党群连心桥”主题党日活动,持续深化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拓展服务内涵,激励公司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牢记使命、践行宗旨。该公司各党支部将结合重点工作,持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将主题党日活动与公司改革发展主要任务结合起来,与共产党员服务队的常态化服务结合起来,做到有主题、有讨论、有行动、见实效,带动广大党员在为民服务第一线、重点工程主阵地、急难险重主战场中攻坚克难、冲锋在前,让党员服务队的旗帜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编辑:于娟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