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赴苏 苏宁率先启动双十一提前抢活动

时间:2020年10月13日 17:33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苏海琴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苏海琴

  10月12日下午,甘青宁苏宁易购在兰州召开“1030万众赴苏暨双十一启动”信息发布会。兰州市商务局副局长王绍荣、苏宁易购家电集团视听多媒体公司经营四中心总经理李晓亮、甘青宁苏宁易购总经理陈昌海及海尔、海信、美的等供应商代表,顾家家居、伟星新材、携程旅游等企业联盟代表,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经济日报、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兰州晚报等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发布会上,王绍荣表示,苏宁易购作为家电行业龙头企业,在消费补贴、家电换新等方面积极让利消费者,充分表明苏宁易购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双十一”前后,兰州市政府将再次发放消费补贴券,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为全年消费加速回补注入新动能,促进消费持续升级,加快推进商业秩序全面恢复,苏宁易购将作为家电补贴重点落地企业。

  苏宁易购家电集团视听多媒体公司经营四中心总经理李晓亮专程从苏宁易购南京总部赶来,为“双十一”提前抢做动员,并强调,苏宁总部将对本次甘青宁苏宁“1030万众赴苏及双十一”增加补贴额度,从货源、资源等方面重点支持。

  

全面·开放·赋能·贴心 30年专注好服务

  

  苏宁始终坚持服务是苏宁唯一的产品。在从零售商到零售服务商转变的过程中,无论是电器合伙人、小店加盟还是对零售商的赋能,苏宁通过提升供应链、物流、金融、技术服务能力,帮助零售商升级场景,打通线上线下数字化能力,协同品牌方高效服务各场景用户。对于消费者而言,既可以全场景一站式购物,又能低价享受高品质商品;就品牌商而言,不仅加速了覆盖县镇抢占蓝海市场的能力,更减少了终端成本,提升运营效率;对于加盟商,通过共享供应链、金融产品、会员融合、数字化赋能,进一步增强盈利能力。

  据悉,2021年底苏宁零售云门店总数量将达到260家,新开KA店15家,同城二店30家,县城覆盖率80%,2万+乡镇覆盖率30%,召开线下、线上15场推荐会,S级订货会4场,年总销售超过5亿。“我们将通过送装一体、乡镇急速装、24H安装延时赔、30天包退365天包换,让每一位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安心。”甘青宁苏宁易购总经理陈昌海说,通过“到仓、到店、到家”三大场景提供完整解决,降本增效、大件一站式仓储入户配送,下沉四六级市场,赋能帮客家,服务和管理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快更准更有温度的品质体验。

  

核心聚焦 行业热点

  

  会上,甘青宁苏宁易购家电公司总经理黎明指出,在当下市场,要聚焦用户满意和用户需求,从卖10万电器套购到9.9元包邮,解决顾客全方位的需求;从全自营到自营+加盟赋能个体、小团队的崛起;从公/私域流量的入口扩容互联网工具洞察需求促达客户,用更专业的导购和服务履约能力满足用户新需求,提升整体效率。“‘万众赴苏’将作为我们后期每年核心IP,将打造全年线下活动力度最大IP、从参与品牌、单品力度、营销投入、促销玩法、服务体验、业态联动、异业联盟等多维度,全方位打造全年销售至高点。”

  

“双十一”力度提前释放

  

  本次发布会甘青宁苏宁同步推出“1030万众赴苏”福利活动。“万券齐发”,预存50元可送188元通用券;活动期间,海量商品不止5折,千万补贴来就送;套购传统家电指定产品享受满额返券活动,累计购物满2000元立返300元,至高可返6000元。

  会上,海信集团兰州营销中心总经理宋保魁、美的西北运营中心总经理房立敏、TCL集团兰州商务中心总经理周喜雷相继介绍了此次“1030”及“双十一”的核心活动、让价政策、补贴力度,为广大消费者释放优惠福利。据悉,甘青宁苏宁易购将携手各大供应商,通过政府补贴、银行补贴、工厂补贴,利用双线导流、多业态融合建立会员生态圈;通过精准外拓、异业联盟及大数据、营销工具赋能;以爆款、直降、返券、套购等作力度保障,保障货源、资;结合O2O场景将开启一系列以旧换新活动,家电、手机以旧换新最高可抵1000元。在售前、售中、售后给予消费者安心承诺,保证消费者的权益。

  

万企互联 合作共赢

  

  2020年双十一甘青宁苏宁易购将启动万企互联项目,旨在打造异业联盟服务平台,实现会员共享及资源置换最终实现合作共赢。会上,苏宁易购与顾家家居、乐居兰州、伟星新材、砂之船、携程旅游签署异业联盟合作协议。

  随着发布会的结束,2020年甘青宁苏宁易购“双十一”也正式拉开帷幕,苏宁将在货源、补贴、物流、售后等方面,给消费者带去不一样的新体验。

  

  会议启动

  

  兰州市商务局副局长王绍荣

  

  苏宁易购家电集团视听多媒体公司经营四中心总经理李晓亮

  

  甘青宁苏宁易购总经理陈昌海

 

  甘青宁苏宁易购总经理陈昌海

 

  甘青宁苏宁易购家电公司总经理黎明

 

  海信集团兰州营销中心总经理宋保魁

 

  美的西北运营中心总经理房立敏

 

  TCL集团兰州商务中心总经理周喜雷

 

  企业联盟现场签约

 

  会场照片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