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政府与平安银行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年10月20日 17:43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苏海琴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财经/金融

  

未来三年平安银行提供融资不低于200亿元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苏海琴) 10月20日,甘肃省政府与平安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暨平安银行兰州分行银企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

  

  

  根据协议,平安银行将在重点项目建设、信贷政策、信贷规模、业务运作效率和资源配置上给予我省优先支持,未来三年内,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不低于200亿元融资支持。协议的签署将有利于充分发挥平安银行在资金、品牌及丰富多样金融产品的优势,进一步加大对我省基础设施项目、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六稳”“六保”工作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对促进我省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有利于平安银行拓展和延伸服务网络,提升经济和社会效益,实现互利共赢。

  当天,平安银行兰州分行举行了揭牌仪式,成为平安银行第41家一级分行。该分行的设立不仅是平安银行布局“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的重要一环,更是促进平安集团科技型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与甘肃区位优势有机结合、助力甘肃省经济建设更快更好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意义深远。

  

  

  平安银行兰州分行将充分发挥平安集团科技与综合金融优势,遵循总行战略转型步伐,发挥平安银行“综合金融、科技赋能”两大核心优势,着力打造“数字银行、生态银行、平台银行”三张名片,为甘肃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元化、国际领先的专业金融服务。同时,也将借力平安集团“三村工程”,以金融扶贫赋能产业扶贫,全方位聚焦支持甘肃贫困地区发展。

  现场,平安银行兰州分行还与省公航旅集团、甘肃药投集团、兰州建投集团、天水华天电子集团、兰州碧桂园房地产公司、城关区城市发展投资公司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