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酒泉分行电子信贷合同专用章启用公告

时间:2020年10月26日 11:53 来源: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公告/公示

  尊敬的客户:

  为向您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监管规定,我行于2020年10月28日起正式启用“电子信贷合同专用章”并打印于我行签署的信贷业务相关的合同协议及其他相关法律文件上。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电子信贷合同专用章形状为椭圆形,内部包含我行机构名称、印章章名和业务验证码。印模颜色有红、蓝、黑三种,具有同等效力。其中红色印模样式示例如下:

  

  

  

  二、我行电子信贷合同专用章与我行的实物印章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三、我行的电子信贷合同专用章均含有22位的业务验证码,您可通过我行网站http://www.abchina.com进行验证。除业务验证码以外,我行启用电子信贷合同专用章打印的法律文件中还带有水印等防伪标志。凡通过业务验证码验证不通过的,或者无上述防伪标志的,均为无效印章,非我行真实意思表示。

  如果您对以上内容有疑问,敬请垂询我行营业网点。

  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酒泉分行   

  2020年10月26日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