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甘肃”客户端3.0版正式上线

时间:2020年10月29日 11:42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记者 顾丽娟 刘成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顾丽娟 刘成)10月28日,在2020甘肃媒体融合创新与发展论坛上,甘肃新闻第一党端——“新甘肃”客户端3.0版正式上线。

  “新甘肃”客户端3.0版在功能、效率、内容和颜值方面均有明显提升。整体布局上实行“大频道、小栏目”的架构,便于进行特色内容的引流。“呦呦视频”“融媒”“甘肃号”等几大新板块,体现了新甘肃“新”“融”“暖”的特色。

  “新甘肃”客户端3.0版引进UGC和PUGC生产系统,定制AI主播,搜索系统更加精准,调查问卷、在线答题、投票功能都进行了扩容。智能主播“小鹿”是新甘肃在全省媒体中首次引进的AI主播,实现内容视频化、有声化,带给用户耳目一新的新闻体验。

  “新甘肃”客户端还功能强大地引入直播技术,全面提升了新甘肃直播采集处理能力,可生成自主的推流地址,向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提供云直播平台并进行推流,进一步开放各类数据统计功能,最大限度地提供各种大数据分析。

  “新甘肃”3.0的改版实现了新甘肃客户端和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的共通互融。“新甘肃”客户端将以本次改版为契机,与国内知名商业平台牵手,通过栏目建设、品牌强化、MCN打造,全力升级新媒体产品生产能力。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