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深刻领会 迅速制定落实举措

时间:2020年11月03日 09:44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苏叶 王耀 俞树红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我省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苏叶 王耀 俞树红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绘就的一系列蓝图目标及战略布局、工作部署,激动人心、催人奋进,陇原干部群众反响强烈。大家一致表示,要循着全会提出的“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立足实际,探索创新,努力贡献智慧和力量。

  兰州海关党委书记、关长王彦生说,兰州海关将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再接再厉,努力奋斗。将结合海关总署“十四五”规划相关要求,制定兰州海关中远期发展规划,持之以恒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秋冬季口岸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做到“打胜仗、零感染”。

  兰州市公安局技术侦察支队副支队长张金刚说,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公安工作实际和肩负的职责使命,找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结合点、发力点,全面加强公安队伍建设和执法规范化建设,努力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顺利实现“十四五”规划顺利开局和2035年远景目标贡献兰州公安力量。

  静宁县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室指导员王一说,“国家安危,公安系于一半”,作为公安机关的一名人民警察,我们要自觉用训词精神武装头脑,深入推进“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服务好人民,保护好人民。

  平川区信访局副局长、毛卜拉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刘德强高兴地说,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规划和2035年的远景目标、指导思想,具有里程碑意义。作为驻村工作队队长,要将五中全会精神讲给农民听,带领农民巩固脱贫成果,抓紧乡村振兴全面推进。

  陇西县陇闽鑫食用菌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景国军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优先发展农村农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使我内心倍感振奋,要认真贯彻全会精神,持续把带动农民发家致富与东西部扶贫协作结合起来,巩固和扩大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岷县陇萃源中药材公司经理赵子龙说:“五中全会是一次谋划全民发展、一次百年变革的重要会议,百年大计,利国利民。要抓住历史机遇,做好中药产业发展,带动农民振兴美丽乡村,让人民生活更加美好。”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