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保蓝”随行2020“探寻黄河之美”甘肃站圆满完成

时间:2020年11月12日 12:29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苏海琴 通讯员 张德平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财经/金融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苏海琴 通讯员 张德平)11月10日,由新华社等多家媒体及专家组成的2020“探寻黄河之美”队伍,一路跟随母亲河的足迹完成第三站甘肃省境内的探寻之旅。

  活动中,中国太保旗下在甘产、寿险分支机构5日在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米拉日巴佛阁与四川机构交接后,接力扛起“2020探寻黄河之美 中国太保在行动”旗帜,与媒体记者和各领域专家一同走进临夏回族自治州刘家峡高原峡谷、水库大坝和中国第一座百万千瓦级水电站,兰州河口古镇、黄河母亲雕塑、黄河楼、水车园和具有百年历史的中山桥,白银美丽乡村顾家善、水川湿地公园、黄河石林、黄河峡谷、高效农业示范园等地,探寻黄河流域历史文化和黄河沿岸壮观景色及黄河沿线乡村发展变化,顺利完成甘肃境内探寻之旅。

  

  

  值得一提的是,在具有百年历史的中山桥,中国太保甘肃机构30余名伙伴“探寻黄河之美 中国太保在行动”“探寻黄河之美 我们在兰州”的口号响彻山河,喊出了中国太保伙伴对伟大黄河母亲的热爱之情。

  据了解,2020探寻“黄河之美”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组织国内外各领域专家深入调研走访黄河沿线城市,研究沿黄九省区生态环境、资源利用、产业结构、扶贫攻坚、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凝聚各方资源和智慧,推动“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这一美好愿景早日实现,为全球可持续发展贡献中国力量。本次活动历时两个月,10月26日从青海三江源出发,途经四川、甘肃、宁夏、内蒙古、陕西、山西、河南至山东入海口,全程7500多公里。

  此次活动重点探访沿途世界级遗产、大型企业、高等院校等,并组织召开主题论坛、产业振兴项目、创意大赛、环保公益活动、智库成果发布等活动。作为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中国太保旗下黄河沿线9省机构将派出代表,入队随行、接力探寻,以实际行动“探寻黄河之美”,落实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中国行动,向2021年建党100周年、建司30周年献礼。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