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时间:2020年11月13日 11:13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明娟 王耀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甘肃省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李明娟)11月6日下午,兰州新区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暨宣讲大会,安排部署新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新区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自觉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面推进改革创新和建设发展各项工作在“十四五”实现新突破,奋力开启新时代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新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紧紧抓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建议》两个核心点,系统学习思考,深化理解运用,按照中央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用心谋划、科学制定新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通过系统学习,切实提升新区“十四五”编制规划水平,优化指导实践效果,在深化改革创新、构建产业链新优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贡献新区智慧和方案。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对照年初既定目标,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提前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和举措,全力争取更多重大工程项目、重要政策支持纳入国家和省上的规划,以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确保新区“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王耀)日前,省红十字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省红十字会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摆在重要议事日程,创新学习方式,提升学习效果。要认真对标对表全会通过的《建议》,定位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科学谋划制定《甘肃省红十字事业2021-2025年发展规划》。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紧密结合红十字会职责使命,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水平,大力推进全省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不懈奋斗。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