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时间:2020年11月18日 11:05 来源: 记者 燕春丽 王耀 房惠玲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甘肃省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燕春丽)近日,省发改委召开委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全委深化学习贯彻落实有关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康军强调,全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全面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要把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组织抓好全委干部职工学习工作,委班子成员和处室负责同志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认真对标对表五中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高质量编制甘肃省“十四五”规划纲要。立足省情、实事求是,深入研判未来发展趋势,科学构建指标体系、提出具体目标,努力编制一部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规划纲要,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王耀)近日,省药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安排贯彻落实事宜。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科学编制“十四五”甘肃省药品安全规划,全面加强“两品一械”监管,健全完善监管体系,认真盘点工作任务,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药品监管事业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房惠玲)日前,省消防救援总队党委召开扩大会议,组织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通过举办专题培训、辅导讲座、集中宣讲等形式,深化阐释解读,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同时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坚持“五个不动摇”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做到既全面系统学,又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融会贯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政治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尽快出台学习办法,要采取多种举措,指导各基层单位通过召开座谈会,利用《学习强国》手机App,制作橱窗、板报、悬挂横幅等形式,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营造浓厚氛围。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