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时间:2020年11月23日 11:41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房惠玲 张丽丽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甘肃省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房惠玲)近日,省民政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理论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理解和把握全会对国际国内形势作出的科学判断,深刻理解和把握“十四五”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任务举措和必须遵循的原则,深刻理解和把握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要特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中央关于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深刻理解和把握加强党对经济社会发展领导的根本要求,努力做到掌握精髓、理解透彻、知行合一。

  同时,要准确把握全会对事关民生民政的养老服务发展、行业协会商会改革、健全社会救助体系、东西部协作帮扶、优化行政区划设置、健全志愿服务体系、发挥第三次分配作用、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等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要求,坚定不移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和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张丽丽)近日,省残联召开全系统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省残联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要求融入到加快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同时,要利用省残联网站、微信公众号和邀请专家辅导,结合调研制定“十四五”残疾人事业发展规划和督导落实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助残项目等重点工作,广泛组织引导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营造残联系统和广大残疾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加快推动“十四五”残疾人事业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坚决完成残疾人脱贫攻坚和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切实抓好省委巡视省残联反馈问题整改等任务落实,为推进“十四五”残疾人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