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总行研究院应习文一行赴兰州新区调研

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6:05 来源: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财经/金融

  11月25日,民生银行总行研究院应习文副主任及风险管理部专家一行赴兰州新区实地调研。分行相关条线负责人及新区支行负责人陪同。

  会上,兰州新区财政局副局长李浩东详细介绍了兰州新区财政金融运行、监管国有企业融资以及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推进和政策情况。新区经发局(统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新区整体发展情况以及在“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规划。新区管理委员会八大集团负责人对目前业务发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与融资诉求分别进行了汇报。

  

  

  随后,应习文副主任对兰州新区财政局的高度重视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调研是以进一步贯彻响应国家“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的基本要求为背景开展的具有深刻意义的调研工作,目的在于切实提高民生银行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的水平。通过本次调研,详细了解了兰州新区在“十四五”期间的经济发展规划,并对市政建设、城市投资、农业发展、科技文旅产业等领域的相关内容有了更深的理解,对有效提升兰州新区建设发展的支持力度,制定完善该行相关信贷评审政策,持续推进相关业务发展提供了真实依据,并对民生银行加深与兰州新区的各项业务合作增加了信心、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最后,李浩东副局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兰州新区虽然起步晚,但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和艰苦创业,目前整体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他强调,民生银行总行对兰州新区建设发展的支持与关注,是进一步加速银政、银企合作的核心动力,令人备受鼓舞。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民生银行能够给予兰州新区差异化的信贷政策支持和融资保障,用创新的模式进一步深入开展业务合作,切实为兰州新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