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温暖警心 获赠锦旗砥砺前行

时间:2020年11月30日 15:01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马艳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甘肃经济网讯 11月25日,省公安厅警保部向国网甘肃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赠送锦旗,感谢综合能源公司在暖警工程建设中提供的优质服务和做出的突出贡献。综合能源公司总经理接受锦旗,感谢省公安厅的信任,并表示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警企合作战略,扎实做好后续工作。

  “暖警工程”是落实公安部和省委、省政府及省公安厅党委爱警暖警惠警工作的有力举措,也是省公安厅与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深化警企战略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解决公安基层单位冬季取暖问题。

  该工程7月18日启动以来,在省公安厅和省电力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综合能源公司按照“一所一方案、一所一图纸、一所一预算”的原则,科学制定“暖警工程”总体实施方案,严格施工规范和工艺流程,做到科学合理、安全文明施工,实现了“工完料尽场地清”。各级供电单位严格落实“三走进”要求,密切跟踪公安基层单位取暖改造,主动提供安全用电指导,协助开展现场内部用电隐患排查治理,有效确保了用电安全。

  特别是今年8月以来,甘肃陇南、甘南等地遭受暴洪灾害,为确保电取暖工程按期顺利投运,综合能源公司快速响应、加大投资、配强力量、周密管控,有效确保了工程安全、进度、质量。工程正式启动后,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警企双方通力合作,精诚团结,共改造取暖面积38.9万平方米,覆盖12个市州、60个县区的570个公安基层单位。随着暖警工程的全面竣工,解决了基层民警的取暖问题,为推动警企共建、强化警企合作翻开了新的篇章,形成了优势互补、协同联动、同心为民的全面合作关系。(马艳)

编辑:于娟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