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保险业主题演讲比赛初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0年11月30日 16:33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苏海琴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财经/金融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苏海琴)11月26日至27日,由省保险行业协会、学会主办,中国人寿甘肃省分公司、平安人寿甘肃分公司、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协办的甘肃保险业支持复工复产,助力脱贫攻坚——“守心拓路展风采,砥砺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在兰成功举办。

  

  

  根据比赛赛制,本次演讲比赛共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共有来自全省保险机构的60名选手参赛,他们有来自业务一线的保险销售从业人员、理赔人员,也有保险公司内勤队伍中的培训讲师和业务精英。选手们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演讲,分享了保险人自己的故事和身边优秀保险人的先进事迹和事例,用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深情讲述了甘肃保险业在支持复工复产和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经验做法,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共有18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决赛,其中,中国人寿余亚飞、太保产险蒋雨岐获得一等奖;人保财险张茹、王蓉瑾,中国人寿陈丽竹,平安人寿彭燕,中华联合李欣,中国大地保险凌毓瑛获得二等奖;幸福人寿张宇,太平人寿刘璐、刘怡君,人民人寿梁雪娟,安诚财险罗林娜,新华人寿刘斌,泰康养老者小茜,华泰财险胡冬,黄河财险张明正、魏子杰获得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的举办,大力弘扬了劳模、工匠精神,引领行业积极践行了“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充分展示了甘肃保险业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社会形象和保险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为金融支持全省企业复工复产、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了良好氛围。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