崆峒区以工代赈示范项目顺利竣工

时间:2020年12月01日 16:32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段睿珺 通讯员 张语宸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区域经济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段睿珺 通讯员 张语宸

  “以前坑坑洼洼的泥巴路如今变成了平整干净的水泥路,大家出行路好走了,发展产业的致富路也好走了!”崆峒区草峰镇九龙村村民李锦涛高兴地说。

  九龙村位于崆峒区草峰镇东部塬区,村组道路整体情况较差,基础设施建设落后,道路硬化率底,基本处于晴通雨阻状态,通行能力差,严重影响村民的生产生活,制约了当地的发展。

  “这几年,由于车辆增加,交通流量大,长时间运输车辆碾压,草峰镇九龙村道路坑洼等现象严重,为了改善沿线群众的通行问题,今年6月底我们对道路进行提质改造。”崆峒区发改局潘文涛说。

  乡村振兴,交通先行。今年以来,崆峒区发改局大力争取国家以工代赈项目支持,争取到位中央预算内资金400万元,在草峰镇建设硬化道路5.205公里,项目于6月底开工建设,11月顺利完工,目前已进入试运行。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崆峒区发改局联合交通局多次赴现场进行督导检查,对工程质量、施工进度、安全生产等方面严把关、硬要求,确保了工程的顺利实施。同时,项目区贫困群众积极参与建设,增加了贫困人口劳务收入,改善了周边群众的出行条件,为崆峒区农村道路建设起到带动示范作用。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