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信县举行2020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0年12月07日 17:13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段睿珺 通讯员 白润虎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区域经济

  甘肃经济日报崇信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段睿珺 通讯员 白润虎)12月4号,崇信县举行2020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各相关单位组成法律宣传咨询队伍,通过展板、图片、微视频、法律咨询、散发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群众深入宣传宪法以及与经济社会发展、民生问题、社会和谐稳定、民族宗教等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

  

  

  “今天这个宪法宣传日活动,对于我们来说就是增加我们知法、了解法律的一个机会,给我们现场答疑解惑,提供了免费的法律咨询,这个活动的举办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崇信县市民朱炳南说

  据了解,本次宪法周活动期间,将开展优秀宪法(法治)微视频作品展播、宪法进公共场所、全县各高、中、小学举办“宪法晨读”、专题法治讲座以及媒体公益宣传等多项线上线下主题宣传活动,大力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今天我们向广大群众宣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讲解法律知识,提供法律服务,引导群众参与法治实践,在全县上下掀起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新热潮,推动了宪法在崇信扎实实践。”崇信县司法局法治宣传教育股股长杜丽娜告诉记者。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