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作为主宾省参加第九届世界旅游经济论坛

时间:2020年12月10日 10:12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张栎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甘肃经济日报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张栎)12月9日,第九届世界旅游经济论坛在澳门以云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幕。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郝远在线出席并致辞。甘肃省作为主宾省参加论坛各项活动并在会议现场宣传推介甘肃文化旅游资源,在线播放了《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文化旅游形象宣传片》和《甘肃精品演艺剧目荟萃》视频宣传片,敦煌研究院院长赵声良作了《发挥多元文化优势,开展负责任的文化旅游》的主旨发言。

  郝远说,当前全球疫情尚未得到全面控制,世界各国普遍面临着抗疫情、稳经济、保民生的艰巨任务,文化旅游业更是遭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面对疫情影响,全球旅游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凝聚共识、开拓创新,以此来重振世界旅游经济。2020年甘肃非常荣幸能再次作为主宾省,为遭遇危机的全球旅游业建言献策,参与全球旅游业发展的创新与变革。面对旅游经济发展的新挑战,甘肃将坚定信心,秉持开放包容、美美与共、合作共赢的理念,与大家一道绘就文化旅游业新的辉煌。

  本届论坛主题为“团结与创新:重塑世界旅游新经济”。与会各方嘉宾围绕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和未来全球旅游业合作愿景深入交换看法,达成积极共识。各方嘉宾表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挑战,全球旅游业应该求同而不是立异,加强团结,尽快战胜危机,实现旅游经济复苏增长;秉持共同责任、互利共赢的合作原则,加强市场投资、科技创新、宣传推介等领域合作,深化合作,共建开放、活力、强韧的全球旅游共同体。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