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庆阳市分行城区水费开缴平台项目成功上线

时间:2020年12月21日 17:03 来源:甘肃经济网 通讯员 韩永刚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财经/金融

  甘肃经济网讯(通讯员 韩永刚)12月4日,由邮储银行庆阳市分行独家代理的庆阳市供排水公司微信生活缴费平台系统对接测试成功,标志着该项目正式上线运行。据悉,这是继11月18日城区供热缴费渠道开通后,该行又一大型开缴平台项目落地。

  据了解,城区供水和供热项目相继落地,不仅为开缴平台业务发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更为对公存款、公司授信、票据、保函等大公司金融板块业务发展奠定了基础。同时,由于项目覆盖庆阳市辖区所有的用水户和采暖用户,辐射缴费前端超过10万户以上的优质零售客户资源,为开缴平台融合信用卡、手机银行、个人存款、消费贷款等大零售板块业务推广带来广阔的空间。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庆阳市分行高度重视开放式缴费平台业务推广,截至11月末,开缴平台本年累计新增上线27户,位列甘肃邮储第1位。工作中,该行多次与客户单位沟通,并安排专人随时跟进缴费项目进展情况,以部门、支行为单位,组织员工推荐客户缴费。此外,该行通过微信朋友圈、掌中庆阳、庆阳圈子、短视频、网点LED、海报、繁华商业街区广告大屏等多种渠道全方位加大宣传力度,提高邮储银行金融服务影响力。同时,该行积极践行融合发展,加载微信“生活缴费”首绑信用卡缴费领话费、首绑储蓄卡抢红包、绑定邮储银行信用卡APP参与抽奖等活动,抢抓缴费高峰期,提升交易量。

  该行表示,下一步将紧跟便民服务导向,在实现客户倍增工作的基础上,对已缴费客户开展延伸金融服务,全面推动开放式缴费平台业务高质量发展,同时推动“融合发展”之路步入千家万户。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