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亭:以金融“活水”为“六稳六保”护航

时间:2020年12月28日 15:47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段睿珺 通讯员 秦海燕 马晨越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区域经济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段睿珺 通讯员 秦海燕 马晨越

  今年以来,华亭市金融机构扎实做好服务“六稳”“六保”工作,多措并举,精准施策,用足用活政策工具,聚焦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做好“六个到位”,为实体经济的发展强化金融支持,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面对全市中小微企业经营及受疫情影响状况,找准企业目前融资中所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是金融工作的重中之重,华亭市各金融机构优化信贷结构,将支持企业分为优先对接类、重点对接类和普惠支持类三类,为企业渡过难关创造了条件。

  据中国建设银行华亭支行副行长周建宾介绍:“截至目前,该行支持企业81户,授信金额2560万元,贷款余额1718万元。现在执行的线上信用贷款利率为4.2525%,对疫情防控相关行业利率降低至3.8525%。”

  

  

  “我们农行把支持‘六稳’‘六保’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线上线下协同发力加大贷款精准有效投放,累计向彭大高速、市人民医院、万户供热等项目企业发放贷款资金1.5亿元;累计发放小微企业贷款6户236.7万元,办理发放小微企业贴现55笔3000万元;累计发放富民产业贷55笔1100万元。”农业银行华亭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科昌说。

  中国人民银行华亭支行则是在辖内各银行业金融机构成立以“一把手”牵头推进的“稳企业保就业”工作专班,形成了以政府为核心,人行、金融机构为两翼,三位一体,多方联动,全方位、多维度、广覆盖的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网格化”工作新机制,全面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华亭市各金融机构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为全市“六稳”工作“六保”任务落实提供强有力保障。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